close
※冰炎黑化
※慣例OOC
※大概是我對學長的愛淡了所以來對付他以平我對重柳畢業的痛扣(幹)
 

沒有人可以要求對方的心中僅有自己的存在。

人生而平等,各自的生活圈交友圈都不該受到他人限制。
 
可我卻無法明白,當你不再是對方的唯一,不再是對方的心頭肉。
那樣的痛苦那樣的難受又該如何解決。
 
是我。一手將對方帶入這個世界。
是我。不斷干涉決定了對方的未來。
是我。一時的自我犧牲造成了對方的陰影。
 
而如今,重柳族的犧牲已經讓對方再也無法回到那單純可欺的日子。
儘管欣慰對方的成長,已經由躲在後頭成為能並肩而行的存在。
可那時不時悼念起重柳的模樣卻讓自己煩躁不已。
 
不該是這樣、不能是這樣。
他的世界是由我撐起、他的眼中應該要只映照著我。
這是相隔千年的緣分、是相隔千年的孽。
自小失去的父母之愛在對方身邊卻能獲得些許滿足。
但是不夠、不夠、遠遠不夠。
我要對方眼中只有我,我不允許他的世界有其他比我重要的人。
理智在怎麼明白都沒有意義了。
 
「如果心能說話......」
是的,如果心能說話,那濃烈的情感足以將對方燒成灰燼。
 
「那就是咒語般的言。」但比起等待成真,不如自己行動。
 
所以,
「褚,你已經逃不掉了。」從今天起你的眼中你的世界只有我。
 
這場延續千年的恩怨情仇,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好好算算。
 

大家晚安,這裡是雪月
是的,時隔兩年多我終於再次動筆了
這兩年來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令雪月心力交瘁
直到現在稍微穩定了一些後才決定再次寫寫小文章
但很可惜的是這兩年的期間雪月都只有發發小腦洞卻再也沒動過筆。
以往交心的親友也幾乎都不再聯絡
現在大概就是雪月的復健之旅
慢慢找回自己興趣的感覺
 
想開始挑戰一周一篇,至少一月一篇
希望大家能再給雪月一個鼓勵
 
噢然後
重柳辣麼美好為什麼要畢業嗚嗚嗚嗚嗚(來人下去)
arrow
arrow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