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新膽小鬼設定

葵→新設定

微虐(?

可能OOC

說真的自己沒雷點的情形下都不知道可以提醒大家什麼,一樣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喔


         「キャーーぁぁぁぁぁぁ!」

葵哭笑不得的回頭望了一眼,「新,既然會怕為什麼還要玩啊?」

新的手顫抖地按下暫停鍵,詭異的背景音樂隨之停止,從自家青梅竹馬的背後出來,看了一眼電視螢幕又差點想躲回去,但還是開口回答問題,「嘛、那個粉紅腦袋跟我打賭,要是我能在這一個禮拜內破關,超過他的紀錄就提供我一個月的草莓牛奶,還有順便看看膽子有沒有被隼さん嚇大。」

「啊哈哈,草莓牛奶不要喝太多,新。」爽朗的笑出聲來,話裡的意思擺明了相信新會贏得這場賭注,但還是想開口嚇嚇這個全月野最膽小的人呢,「還有小心隼さん冒出來喔?到時候恐怖度搞不好會翻倍呢。」

新小心翼翼地回頭看了門口一眼,「別說了啊,葵。今天始さん不在我沒人求救啊。」

「啊哈哈。」

         「好了繼續繼續!!!為了草莓牛奶!!!」

但接下來的十分鐘內從葵的背後傳來了各種慘叫聲。被當作擋箭牌的葵清楚的看見新的人物不是轉個彎就撞上殭屍、突然有殭屍從天而降,就是被殭屍包圍怎麼樣都無法殺出重圍。

尤其新又常常因為被嚇到就慘叫著往自己背後縮。怎麼說呢,其實耳朵有點痛呢。

想著換一個坐姿讓自己的耳朵避開絕對重擊的葵馬上就被抓住手臂,「你要去哪裡啊,葵?」聽見的是比剛才更加害怕的顫抖的音調。

「稍微換個姿勢而已呢,腳痠了。」露出無奈的笑容後,打算回頭看一下新的表情,卻突然感覺到身後傳來的熱度。

新正靠在自己的背上。

「不要放我自己在這裡啊,葵。」

失笑了一聲,將一直放在旁邊的水藍色大月兔塞進新的懷中,「はい、はい。我會一直在這裡的,安心吧。」

「あーーさすが王子!好帥氣啊,都要愛上你了呢!」

「別叫我王子啊新。」

 

但你知道嗎,新?我的愛卻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對你說出口。
 



許久不見

這裡是消失將近一年的雪月(?

儘管過了一年,雪月身體上各種問題及毛病依然存在

有很認真地思考著想退出這個部落格

但還是回來了。

這一年間掉進了月歌的坑

從那之後再也沒爬出來過(欸

雖然吃了很多糧也想了很多梗,但由於自己是不擅長打短篇的人,一直都沒有認真下手

這一篇就當作是復健(?

期許自己的身體會更好,也希望可以培養新的更新習慣呢

是的,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