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雪月的比較麻煩所以讓雪月打頭陣哇哈哈☆


嗨嗨!這裡是雪月

 一個畫畫無能,唱歌疑似無能(?)寫文勉強能看的渣w 

我的能力只有上台講話啦槓## 

被朋友戲稱「糟糕」因為我的思想真的有點(x 

跟我交流請先做好準備w熟了會被糟糕轟炸噢www

本體藥罐子一枚 

個性有點怕生,一開始的唯唯諾諾等你跟我熟了就不見了(x 

個性有點反覆w 

是個認真生活的人,所以常以課業為重 

但真的要玩也會玩很瘋(ry 

就是師長眼中的乖孩子,但師長永遠不知道這孩子腦裡到底在想什麼XD 

容易為了小事感到不滿 

很在意別人的言論 抓不太到相處界線wˋ 

有冒犯請說,但同時希望互相尊重|∀・) 

最喜歡吃甜點跟交流cp還有神仙相關文章書籍 

最討厭別人把想法強加在我身上了噢w如果是好想法當然歡迎交流w 

最害怕恐怖類的話題跟書籍(因與聿除外) 

請不要故意嚇我

平常攻小說為主,漫畫其次,動畫居後 沒有什麼雷點cp 

唯一重點就是「不要攻擊我喜歡的角色、作品、作者」 

目前大愛特傳、因與聿、蜂舞、ten count、裏八仙等等 

請多指教囉


//


然後就是汐海我/


摁,我是汐海,這次的頭貼擔當< (不過爾爾(o

雖然各種想嘗試東嘗試西的但是總是沒有動力<

是一個很懶惰卻不斷開坑的蠢貨<

決定汐海是用來寫文的名字<

畫圖的名字我都亂簽反正知道是我就好了,我的畫風爛得很好認<

唱見名是ハネ,通常投YT,NICO少量,啊不過現在放置中,因為在金門什麼都沒有qq<

而且唱的頗爛的所以拜託在我說可以之前都不要去找qqq<(喂#

雖然很突然不過我現在最喜歡的CP是空圍<

不過基本上幾乎什麼CP都吃<

雖然很愛寫空圍但是還是會看到莫名其妙的組合<

像是音也x賽西爾之類的< (#

啊、繪希也是我的愛噢<

陽炎的如月兄妹什麼的<

摁我BG、BL、GL都吃,很棒噢 (自己說#


/

總之以後就是汐海我和雪月一起管理這個部落格

因為兩個傢伙都是管理部落格and寫文and各種的新手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