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nico歌手同人

跟現實無關

請勿騷擾歌手噢

還有還有,這是BE

 


 

那天的早晨,雨淅瀝嘩啦的下著,灰濛濛的天氣,黑壓壓的房間使人的心情更為低落。

 

一臉茫然地坐在窗邊,看著雨水打在窗上又因承受不住重量而順著玻璃滑落,腦中轉的,都是前幾天和そらるさん吵架的畫面。

 

まふまふ最討厭そらるさん了啦──!」

 

「是嗎?」那人仍舊是一臉淡然的面對自己,臉上的表情似乎沒有絲毫變化──不對,淡淡皺起的眉間其實顯示了對方正在生氣的事實。

 

看見了這表情的自己頭也不回的跑回家,這是第一次,看見そらるさん用這個表情對著自己,心裡覺得好難受、好痛。

 

そらるさん不喜歡我了嗎?

 

そらるさん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そらるさん是不是喜歡其他人所以才對まふまふ這麼兇?

 

自己也真是的,既然如此,就要學著放手了嘛──

 

簡潔乾淨的床舖上那幾乎是形影不離的手機傳來短暫的音樂鈴聲,まふまふ聽到的時候震了一下。

 

...そらるさん吧?」那是專屬於そらるさん的鈴聲,是自己為了そらるさん特地去錄的,想到這裡,まふまふ笑了。

 

一抹艷麗卻帶著淒涼的笑容在那張逐漸蒼白的臉上出現,淚珠沿著頰邊滴落在地上,混合著那些看不出顏色的液體,逐漸擴散範圍。

 

「是まふまふ的錯,是まふまふ配不上そらるさん...」閉上了逐漸無力的雙眼,放任自己哭泣著。

 

不同於剛才的鈴聲響起,一通又一通的撥打著,亮起的屏幕上顯示出來電的人有多麼著急,「まふまふ快接我電話聽我說──」

 

但手機的主人卻再也無法聽見了...

 


 

作者後記廢話:

各位安安,這裡是雪月<<<

今天衝完CWT42回來不曉得為什麼就突然有梗(((

於是決定速一個 ( 一小時過去 ( ##

明明明天是情人節啊

真是的

大家千萬不要朝我砸椅子噢<<<

外面閃光族很多快去 ##

大家情人節前夕愉快###

 

願意留個言什麼的我會很開心~

歡迎批評指教噢<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そらまふ 雪月 BE
    全站熱搜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