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樂啊大家//

雖然我隱約感覺到不會有太多人來看,不過還是祝聖誕快樂w//

每次在寫文章的時候都跟寫申論題一樣寫到不知道在寫什麼 (那是妳#

好啦算了廢話留在最後w//


//


#OOC

#架空

#聖誕賀part_2

#12_25

#極短





數不清是那之後的第幾次聖誕節,反正已經沒有人可以一起過了。


那是一個被強制抽離的分裂時空。

一個能使兩個人即使站在對面也看不見對方的世界。


就好像是遊戲的伺服器分流一樣。


就如最後一次一起過聖誕節的約定一樣,每年、每年,我都來到這條充滿回憶的街道上。

就像那個每年都會出現的、有著與你如出一轍的銀白色頭髮的孩子一樣。


多希望你能出現在我眼前,就算是那傻到令人感到炫目的燦爛笑容也沒關係,想再看到回憶中的笑。

多希望有那個所謂的聖誕奇蹟。


現在才曉得以前是多麼奢侈的消耗能在一起的時間。

「真蠢啊。」


有著一頭深色髮絲的男人往還未暗下來的天空望去。


「你是不是也正仰望著這片天─?」


「吶、大哥哥在和誰說話啊?」

是那個和我一樣每年都會出現在這條街上的白髮小孩。


仔細一看才發現連那赤紅色的雙眼都跟你有幾分相似。


「大哥哥在跟一個令我很思念人說話噢。」男人望著天空這麼說道。


只要是活在世界上的人,都被命運牽引著。

難道連上天也不讓我站在你身邊嗎。


被夕陽的橘紅挑染著的天空,不帶著一點暖意。


沒有你的世界還算什麼?

沒有你的世界我剩什麼?

才說過以後要一起到好多國家去玩,然後就是這件事─


跟前的白髮小孩忽地抱上男人的腰。

「?!」


「我可以陪大哥哥過聖誕節噢!」

「诶?」


深色頭髮的男人皺著眉,無法理解現在眼前這個小鬼頭在想什麼。


「因為大哥哥露出了寂寞的表情了噢?」

傻傻的笑顏燦爛的可愛,就跟你一樣─


現實和腦中的記憶重疊,刻劃出與你一起度過的那個最後的聖誕─



「在你與天空之間,只想著你。」


//


所以說我只是好好的想劇情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呢。(##

總覺得是另類的腦洞大開啊 (o

摁又是悲文摁、預計會有下一個ww (?

這兩天的文都是從同首歌的歌詞冒出來的,歌名就是題目那個w

現在再看一次文章才發現我壓根沒有提到他倆的的名字,算了 (欸#


啊,還有,今天是雪月的生日

很不巧的我今年沒有要祝她生日快樂 (槓妳#


後記雜談好像有點長,那麼就到這裡囉/

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OuO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そらまふ 聖誕賀 汐海
    全站熱搜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