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同居二十題噢~~

題目來源已太過久遠有點想不起來

難得的天月跟まふ的故事

小小的短篇/

 

這次沒有趕上麻呼生賀真是可惜;;

工作什麼的太令人辛酸了(x

打工到睡眠不足差點昏倒的雪月需要拍拍(咦?

 

※同居二十題──01

 


 

「まふくん,起床。」推了推那還賴在床上不肯移動的蟲蛹,天月有些怒了。「まふくん你快起來!我早餐都做好了啊!!」

一連叫了幾聲,讓天月思考是不是一拳揍下去比較快的時候,那顆蟲蛹終於鬆開了,但天月沒有為此而高興,因為他知道,現在才是地獄的開始──

棉被裡的白髮人而坐起身子,隨後又一盹一盹的向前倒下,沒幾秒爬起來之後又開始往側邊倒,重複類似的動作十幾次後,看不下去的天月推了對方幾下,換來的卻是耍賴般不想起床的濃重鼻音,隨後所幸抓過棉被又將自己蓋了個嚴實。

不希望自己努力做的早餐因此涼掉,天月像是下定了決心,拉開被子後朝白髮人兒的嘴唇親了下去,感覺到對方下意識地回應自己的動作,天月開始一點一點地加重親吻掠奪對方的空氣,等到まふまふ努力推拒著他的胸膛時,他也差不多整個都醒了。

「あまちゃん你...」

「誰叫你不起床,醒了就來吃早餐。」天月轉了個身俐落地走出房門。

「我都不知道あまちゃん這麼想要まふまふ。」輕撫嘴唇像是無意識的低喃著。

「你下次再不乖乖起床就沒這麼簡單了,まふくん。」顯然那句話被某人確切的聽進耳裡了。

「現在馬上給我出來吃早餐!」

 


我其實真的還滿少寫短篇的

通常我都喜歡長一點的,仔細刻劃過程或情感的那種

但是偶爾這樣短篇也是挺有味道的呢~

 

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