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現實無關,請不要騷擾歌手

純屬作者一時腦洞

 

※同居三十題──09(換過題目名字)


「啊!好痛!」流血了啊...

看了眼手指上因為自己分心而切傷的傷口,天月只得放下刀子先清潔傷口去了。

「什麼什麼,あまちゃん你怎麼了?」原本在客廳的伊東歌詞太郎一聽見自家愛人的驚呼聲,立刻邁開他的長腿向廚房奔去。

天月回頭擺了擺手表示自己沒事,但手指上那尚未止血的傷口還是被伊東歌詞太郎看在眼裡。

「什麼沒事,都受傷了啊。」將人帶到客廳後,他心疼地拉起天月的手小心上藥。細心的將傷口消毒、抹藥及包紮,伊東滿意地看著被自己處理妥當的傷處,拉到唇邊就是輕輕一吻。

「什...!」

看著天月發楞的模樣,伊東爽朗的笑了,「下次再這麼不小心就沒這麼簡單了噢,あまちゃん」

停頓兩三秒才反應過來的天月羞紅了臉。

 

「說什麼鬼話啊伊東變態太郎!」

 


作者後記:

安安,我是雪月<3

靈感這東西來的時間總是很奇妙2333

於是乎我只好跳著寫了w

這算是我很難得的短篇吧XD

其實我覺得伊東滿可憐的,動不動就被我虐待

這邊難得給他帥一下

總之,萌萌的甘党最好吃了

歡迎批評指教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月 甘党 同居三十題
    全站熱搜

    汐海。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